close

人生第一次的跨國面試就獻給了Perisher 也是第一次踏入所謂的網咖  ​​​​​​,原來現在的網咖是如此的舒適。

面對文字的視訊讓人不知所措,面對問題的疑惑無法得到解答,只能透過自己的換位思考來猜測對方所想要聽到的答案,即便有所準備,正式上場時還是腦筋一片空白,在閱讀問題與回答的雙重時間壓力之下,總是無法好好表達自己,當面是結束時,我知道,我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學習,還不夠好,還要再更加油。

這次,我讓一個得來不易的機會溜走,歷經了第一、二階段的關卡,終於到達第三關的線上面試,我卻沒有能力把握好機會,但,也因為這一次,我知道在未來,我還有什麼不足的地方需要再加強,我知道所謂線上面試是怎麼一回事,雖然沮喪,但也不能低落太久,因為我知道還有我需要做的事,A計畫失敗,那就執行B計畫。

如果停下腳步,才是真正的失敗。

arrow
arrow

    Cherie 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