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段旅程,一個更加認識自己的方法之一。

經過一年的旅外生活,我想該是時候給自己一個休息的旅行。

臨時決定的河口湖行程,是這一趟驚喜的開端,

三月中,入春之際,起床後的紛紛白雪映入眼簾,

屬於我的初雪,在此刻成真了,靄靄白雪覆蓋大地,暫時洗淨了心裡的煩惱

心裡的天真悄悄敲門,像個小孩一樣衝進雪中,旋轉,拋雪,玩雪精靈,只有在電視上看見的畫面,此刻由我重現。

 

富士山的嬌羞總是令人想一探真面目,飄渺的霧總是一層神秘面紗,保護著富士山,

前一天的春雪讓山腳下的小鎮成為雪白世界,就像置身在只有白色的世界中,

一早的等待,只為了能看見富士山一面,看著雲霧飄來散去,卻總是無法看見全貌,

眼看離開時刻在即,陽光突然的照射,雲霧就這樣散開,富士山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,

那一刻的感動,只有親眼看見才能體會,

從沒想過在大雪之後,竟然還能有藍天白雲,以及積雪矮矮的富士山,

我想,我真的是極幸運的人,才能夠有此奇遇吧。

 

 

 

回到東京市區,綿綿細雨停止,換來的是晴朗的陽光,與Rikiya與Kyary的再見面也從此打開

一路上的淺草文化之旅,看見日本的傳統與熱鬧,

誠心地參拜,祈求幸運的籤詩,只希望一切安好

上野的櫻花

生命,幸福

一生一世永不放棄

一生一世只愛你

看見幸福的人們一齊賞櫻,

我想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吧,

夜晚的把酒暢談,不禁回想起兩年前在菲律賓宿霧的夜晚,

那次的決定,沒有後悔,只有感謝,感謝當初的我願意勇敢一試。

 

 

或許,我再次遇見了感動,一種記憶中的感動,一種再次相聚的感動。

arrow
arrow

    Cherie 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