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前的我們,從五人小團體,慢慢縮減,

你有你的朋友圈,我有我的交友道,

本以為會逐漸分道揚鑣,卻在不知何時我們越走越近,

貌似是因為一件小小的分組報告,把我們越拉越近,

於是,我們開始一起上班,偶爾載著你上下班,你成為我後座的小常客。

一起的午餐時間,上班時的打混摸魚,一個眼神,一個動作,就很有默契,

直至大四的畢業展,像是同病相憐,遭遇相同一樣,想法與心情越來越一致,

偶爾的抱怨與發洩是我們的舒壓,但也因為如此,開啟了我們下一個關係-旅伴。

從計畫到出發釜山,僅僅三個禮拜的時間,卻非常的有默契,一直以來的討論,出發後的陪伴,

我們既互補又配合,非常愉悅、舒適、自在,

我的行動力,帶動你的衝勁,第一趟旅程就此展開。

畢業後的我們,你步入社會,進入職場,我開始出國闖蕩,

曾經邀請你與我再次同行,你卻拒絕了,但我也尊重你的選擇,

於是,我們分道揚鑣,走向不同的道路,

身體的距離卻拉不遠心理的距離,

我們做彼此的心靈導師,彼此的垃圾桶,甚至是軍師,

每一天的我們,擁有不間斷的訊息,講不完的話題,

就在我回國的時候,我隨意的一句"飛來香港找我會合",你也毫不猶豫地答應,但我其實也有很高的把握你會答應,

或許算是一種懂得彼此的證據吧!

回台的生活,彼此佔據著很多時間,卻從來不覺得膩,永遠有約不完的約會,

如果我們在一起,大概會是不分手的戀人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朋友 友情 同學 閨蜜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 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