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來的一位不知到何處來的男士,

突然地告訴我,我將會遇見一個男人,會讓我陷入恐懼之中,

整天,心神不寧,不知道他說的話有何意義,也不懂怎麼會發生,

當晚,入睡後,一通電話把我吵醒,我接起電話,是一個男性的聲音,

具體內容是什麼我已忘記,但我知道我呈現一個恐懼且型緒緊張的狀態,

此時,弟弟走進來,我像是發不出聲音一樣,想要跟弟弟求救,但是他卻無法理解我在說什麼,

男性的聲音一直從手機中傳來,我也沒想過要把電話掛掉,

當弟弟要把手機搶過去時,對方卻突然把電話掛了,

我一身冷汗的坐在床上,突然歇斯底里地大叫,我知道我在害怕,非常害怕,

我衝出房門,媽媽聽到聲音也從房間走出來,

我全身無力的癱坐在地上,崩貴的對媽媽說,我現在就像表姊一樣,

好像有聲音在對我說話,差別只在於我是有理智的,我知道我在說什麼,

是他,我知道就是他,白天那個男士說我會遇到的男人,

我歇斯底里地哭,停不下來的眼淚,

我知道我在心跳加速,我站不起來,

突然,

我醒了,心跳依然加速,喘息不已,比起以前的夢,今晚的這一頁,更是令我膽戰心驚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作夢 夢境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 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